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招商引资量升质优
2020-07-21 09: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18日,记者从射阳项目观摩暨“月月比、季季赛”活动三季度推进会上获悉,在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背景和经济下行加剧的压力下,射阳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量升质优。上半年,射阳各层各级累计拜访企业上市公司和规模企业超千家,新签约超10亿元重大项目达10个,其中签约30亿元重大项目4个,新项目审批数502个、计划投资额5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6%、180%。

今年以来,射阳县始终坚持产业为基、项目为要、实干为先,全力以赴抓招商、争分夺秒抓项目、一着不让抓产出,项目推进整体形势呈现出一系列积极变化。

面对疫情影响,该县各镇区各部门不等不拖、迎难而上,线上线下招引项目,创新方式服务项目。上半年,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共外出招商199次,是去年的1.4倍;镇区部门共外出招商929次,是去年的1.6倍。

重大项目是稳增长的“压舱石”,该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对标意识,学习南通“大项目推进大发展”的目标要求、“高效率成就高质量”的工作追求,在产业规模、项目层次、配套服务、产城融合等各方面对标找差,正在着力突破一批龙头型、科技型、财税型项目,不断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

记者 张长虎 通讯员 吴融 周蓉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