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大项目,总投资19亿元!盐南高新区投资发展论坛在深圳举办
2020-07-20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盐城讯 共拓珠三角,触电芯科技。7月20日下午,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投资发展论坛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吸引了国内外新兴产业知名企业家、中外资研发孵化机构、创新创业人才、投融资金融机构代表、部分驻深商协会等50多名嘉宾参加,承办方黄海街道现场集中签约科比特航空、云峯智能、博易瑞微科技、德维科技等6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9亿元。

“盐南高新区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是人才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崔成江致辞时说,作为江苏省最年轻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过10多年的艰苦创业,产业体系更加完备,载体配套日趋完善,区位优势不断凸显,创新创业蔚然成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连续三年实现翻番,位居苏中、苏北省级高新区第一。盐南高新区始终把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视为推动发展的传家宝,以实际行动筑牢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的坚强保障。

黄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天松重点推介了盐南高新区十大产业载体和产业投资政策,展示了该区在新一代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投入和决心。李天松表示,盐南高新区和黄海街道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共享商机、共圆梦想,谱写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论坛上,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冉对盐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签约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把科比特无人机项目打造成盐南都市经济发展的新标杆。

深圳大学教授郭城铭表示,深圳大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创新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盐南高新区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地支持盐南主导产业加速发展、做大做强。

投资发展论坛举办期间,崔成江一行还考察拜访了珠海云洲智能、港科大蓝海湾孵化港、深圳卓越集团、广州极飞机器人等部分重点企业,就进一步深化投资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胡亮 蔡昌荣)

标签:新区;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