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盐城大纵湖”全国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0-07-1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7月18日,由盐都区委区政府主办,由盐都区委宣传部、盐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0盐城大纵湖”全国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举行。

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坐落在江苏省盐城市西南郊,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获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湿地公园等荣誉称号。景区拥有东晋水城、芦荡迷宫、水月观音、鸟岛、影视城、房车露营基地、外湖生态风光等众多知名景点,整个旅游度假区内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天然的洗肺吧。为了将大纵湖打造成一个全国知名的网红旅游胜地,今年初,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举办“2020盐城大纵湖”全国短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讲述“美丽大纵湖 自在东晋城”精彩故事的短视频,并邀请了15名百万级粉丝网红/博主参与,他们带领100名网友及网络达人进行创意短视频创作,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大美盐城,网上点击率飙升,最多的点击率达亿次,极大地提升了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锦还,盐都区委宣传部部长葛建华、盐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倪自祥、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主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大赛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征集超过千件作品,经过严格评选,最终搞笑刺客获大赛一等奖,磨人的小乖乖等3人的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笑笑在努力等10人的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董永杰等50人的作品获得大赛的优秀奖。(刘庆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