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2020-07-17 09:1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16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吴本辉出席并讲话。

市住建局负责人传达了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盐城市防震减灾工作总体情况,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建议。2019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盐城市再次荣获江苏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第一名,射阳、东台分获省评第二名和第六名。省地震局有关专家给与会者作了震情预测报告,就盐城乃至全国地震形势作了研判,指出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吴本辉在讲话中指出,一旦发生地震灾情,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即自动转化为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所有成员单位和属地各级党委、政府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潘书冬记者丁中明冯永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