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举行
2020-07-15 09: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14日,盐城市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工学院专场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致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拔生介绍相关情况。

举办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活动,是深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力行动,也是持续深化校企紧密合作、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效举措。活动通过举办企业家创业创新分享会、校企产学研对接会、企业人才招聘会,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郭东升对盐城市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及校企产学研项目对接取得的新成果给予肯定,并就深入推进活动开展提要求。

柏长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能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推动大学生多样化就业,同时发挥好工商联优势、努力推出更多特色品牌工作、创新性举措,力争助力盐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突破性成效。

记者 吴昊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