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入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
2020-07-14 09: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全省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7月13日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陈卫红在盐城分会场收听收看。省会结束后盐城市召开续会,羊维达就进一步做好盐城市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提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差距,进一步加快专项整治进度。咬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推进专项整治。紧紧围绕“问题大起底、隐患大整治、监管大提升”这个目标任务,综合施策、靶向用力,认真组织“回头看”,排查整治“齐步走”,用好群众“监督网”。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一手抓排查、一手抓整治”,做到边排查、边整治和滚动排查、滚动整治相结合,努力形成违法违规小化工“露头就挨打、无处可藏身”的强大声势。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各地各部门要在前期建立工作专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量,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以“精兵强将”确保专项整治的“决战决胜”。坚持强力督导,持续跟踪问效,确保末端落实。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举一反三,切实深化专项整治效果,确保既整到位、也管长远。

记者 祁宗华 成权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