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迎来第三架搭载韩方技术人员的包机
2020-07-10 09: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9日中午12点40分,一架由东航执飞从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出发的包机在盐城南洋国际机场顺利降落,飞机上的83名韩国乘客为盐城市韩资项目复工复产急需的技术人员。这是中韩商定开通“快捷通道”后,盐城市迎来的第三批次韩方人员。副市长蒋巍到现场督查和指导。

为保障航班顺利落地,机场专班牵头交通、外办、卫健、公安、海关、边检等多部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专门组织全流程演练。由于准备充分、保障有力,一个半小时之内即完成所有乘客从飞机落地开舱门、检验检疫、入境检查和领取行李全流程,乘坐大巴离开机场。

据了解,所有来盐技术人员登机前已进行核酸检测并取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飞机降落后,所有韩方技术人员将在盐接受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如结果为阴性,在防疫措施到位后,相关韩方技术人员将接受闭环管理、进行“点对点”工作。

据悉,7月10日,还将有一架包机、120名左右韩籍技术人员来盐,将在企业技术岗位和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中韩(盐城)产业园韩资企业快速发展。

记者 居奕名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