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领导赴响水调研政法工作
2020-07-09 09:0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赴响水县调研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副市长、响水县委书记顾云岭介绍有关情况。

王荣实地察看了黄圩镇龙马村、县车管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响水镇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基层网格化社会治理、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展开座谈交流。

王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四新盐城”建设大局,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贡献度”。要抬高目标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总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要切实做到思想上听党指挥、为党分忧、对党负责,工作上守牢底线、履职尽责、进位争先,为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政法力量。

记者 郑朝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