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县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2020-07-08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盐城讯 为使老党员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7月6日,响水县财政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为退休困难老党员发放慰问金,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思想上有归属感,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响水县财政局副书记、副局长严浩带队,他们先后到年过八旬、长期患病的许贵芳、王长松、高文虎等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

同时以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倾听民声、察看民情、帮民解难,在全局形成关心、关怀、关爱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响水财政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要在有生之年,为财政工作奉献余热。”(陈杨 刘中勋)

标签:党组织;党员;困难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