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建湖支行党总支扎实开展阳光扶贫活动
2020-07-08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盐城讯 “七一”前夕,工商银行盐城建湖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6月28日,建湖支行党员扶贫小组在上冈镇宋楼村、风华村配合村干部对76户农户信息进行录入整理,针对扶贫手册中扶贫帮扶人员、农户发生变化的信息进行调整、登记,逐一核对建卡农户的住房、收入、教育医疗等扶贫助贫进度、走访情况、成果等信息,对需要详细注释的情况进行记录。

支行党总支组织专人收集、核对农户基础信息并同步登记在阳光扶贫信息联系卡上,明确各帮扶结对人员的帮扶责任、详细记录农户、帮扶人双向信息,通过联系卡的双向信息的记录,保证农户有困难找得到人、求得了助,将脱贫攻坚帮扶人的责任写在卡上、刻在心里,用实际行动真正落实最后一公里,将党的温暖和浓浓的深情送到每一位结对帮扶农户的心中。(韩刚)

标签:帮扶;扶贫;农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