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同步推进
2020-07-08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盐城讯 近年来,大丰区草庙镇围绕践行“两海两绿”,推进“四大经济”,突出重大项目进园区、盘活存量土地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全力攻坚,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努力为镇域经济发展提供新支撑。

突出招商引资进园区。该镇发动能人广泛采集各类项目信息,认真筛选有价值的项目线索,镇负责人主动挂帅,落实专门人员跟踪服务。经过努力,6月16日由浙江客商投资5亿元的亿达控股电器项目顺利签约,成功落户大丰港区。

突出盘活存量用地。该镇充分利用静脉产业园区化工企业搬迁的闲置土地和资产,在依法做好土地资产交接的基础上,大力招引符合园区产业定位的优势项目接手,盘活闲置土地资产,先后引进投资5000万元的科尚新材料项目,盘活原苏海制药厂20多亩土地及地面资产;引进上海同祁公司新上一般市政污泥综合处理项目,盘活原丰杯化工厂40亩土地。

突出项目建设。该镇注重落户项目的跟踪服务,力保所有落户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今年上半年总投资1.2亿元的道远沼气发电、投资2亿的庆生渡储能电站两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总投资1亿元的餐厨资源利用、投资5000万元的贝迪二期和投资1.2亿元的丰王不锈钢三个项目相继开工建设。目前餐厨资源利用项目主体已封顶,三季度可建成投产;贝迪二期正紧锣密鼓建设,力争年内开工;丰王不锈钢项目刚奠基,该镇组织力量,全力协同服务项目抢工会战,确保所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李宏俊 张洪飞)

标签:园区;大丰;投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