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中医院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2020-07-07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伟大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后,盐城市中医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7月3日,盐城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崔国静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举办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6月21日,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院关工委、团委联合举办党建带团建素质拓展活动,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关工委主要成员、青年党员、团员代表近30人参加。

在大纵湖东晋水城,院关工委开展道德讲堂,讲述当地红色历史与爱国名士“苏北鲁迅”宋泽夫先生的先进事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小游戏,青年职工身心得到放松,凝聚力得到增强,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开展“脱贫路上 健康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盐城市中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倪其猛、骨伤一科副主任韩廷成、外科主任医师周鸿飞和肺内科刘明护士长等党员专家来到阜宁县陈集镇停翅港村开展“脱贫路上 健康相伴”主题党日活动。专家团队为居民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相关问题,还耐心地为他们讲解中医保健、饮食养生、日常调理等中医小常识,让广大百姓更直接地了解中医药治疗这一传统瑰宝。

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7月3日,盐城市中医院举行党建知识竞赛。赛前,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明确了参赛人员,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内容,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切实检验了广大党员对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及熟悉程度,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建“主业”意识,为不断推动医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展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勇于担当,不畏艰险、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时代风貌。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院党委授予成向进等1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光明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财务药剂党支部等3个集体“先进党支部”称号,并在全院开展向市“优秀共产党员”刘明同志学习的活动。(单发令)

标签:主题党日活动;党课;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