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代表议案办理工作
2020-07-07 09: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关于尽快将“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建成北上海飞地经济核心示范区的建议》《关于加快全市内河港口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大丰港、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等处,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倪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建议办理工作让代表和群众满意。要坚持高目标、产业项目和得力政策引领,努力打造共建共享、一体化融合发展和要素集聚的优质示范园区。要推动河海联运,整合航运资源,提高内河航运服务质量与效益。要切实承担起办理代表建议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督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建议办理工作的目标任务。

记者 郑朝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