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 “七一”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前后,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献爱心、下乡义诊送健康、缅怀先烈树榜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院发展的强大意志力量,6月17日,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举办“讲初心 担使命”微党课评选活动。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双任务、围绕各自的岗位工作,通过“亲身经历”与“自身感悟”结合方式,开展亲身经历故事分享,进一步提高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责任心,助力医院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6月20日,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6月23日下午,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书记张教秀到东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冰箱、空调、牛奶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一起提前共庆端午节,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6月27日,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组织医护工作者、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赴通榆镇开展庆“七一”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全面的健康体检和诊疗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责任,树立了医院党员的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30日,滨海新仁慈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正红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当天,全体党员还前往正红镇顾正红烈士故居参观学习,在红色历史中寻访初心,在缅怀先烈中传承使命。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秉持初心、坚守初心、锤炼初心,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姿态为医疗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菲菲)

标签:滨海;初心;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