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06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消防通道停车秩序,确保应急救援“生命通道”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联合盐南消防大队、新河派出所以及悦鑫物业对鑫业家园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占用消防通道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集中清理。检查中,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及火灾隐患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居民积极配合开展整治行动。

通过对居民住宅小区消防通道专项整治,改善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全面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也助推了新河街道的“创文”工作的有效开展。(彭成 姜达 李建霞)

标签:消防通道;新河街道;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