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沿海人才市场调研射阳县青年就业见习工作
2020-07-03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盐城讯 7月1日上午,江苏省沿海人才市场副主任吴旭东一行四人到射阳县督查调研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县人社局副主任科员严海燕、县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广海陪同。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射阳县第二中学、射阳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县级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督查调研。射阳县第二中学董事长王伟东从基地申报、见习岗位发布、见习人员招募、见习人员培养、见习人员待遇及生活保障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在谈到如何留用人员时,王伟东说,我们要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射阳城建集团副总经理杜江着重介绍该公司如何依托省市县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和如何利用集团专门设计的一套完整的晋升通道留住人才。

省沿海人才市场副主任吴旭东充分肯定了射阳县在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所做的成绩,他说,射阳县青年就业见习工作能够位列全市前列,是射阳县人社局和各基地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求调研组一定要将射阳经验带回去,并树立标杆,在全市面上推广。

省调研组还查看了射阳县人社局及两所基地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射阳县新认定县级青年就业见习基地10个,共开发青年就业见习岗位362个,截至目前,已吸纳青年就业见习人数118人。(薛方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