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五比五整治”推进“比学赶超”活动
2020-07-03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盐城讯 连日来,大丰区大中街道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比学赶超、进位争先”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以活动的新成效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比实绩考核贡献度。不断深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瞄准高质量考核要求强力推进,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房改善、征地搬迁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实行重点突破,严格考核,形成“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强劲态势。

比项目建设推进度。不断深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大力度帮助企业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三大”产业培育与科技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严格查处损害全街道营商环境等行为,进一步激发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

比进位争先实干度。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树立“干就干一流、建就建精品、争就争第一”目标取向,强化党员干部工作中“比学赶超”的自觉性,营造锐意创新、奋力争先的浓厚氛围。

比服务群众满意度。深化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脱贫攻坚、改善农民住房条件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完善村务规范运行机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作风保障。

比廉洁自律走心度。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持挺纪在前,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引导党员干部管好自己和家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比学赶超、进位争先”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卢春桃 张洪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