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三龙镇举办“比学赶超·进位争先”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03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盐城讯 6月28日下午,大丰区三龙镇举办了“比学赶超·进位争先”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镇直、双管单位41名年轻党员职工参加了比赛。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基层工作中的所思所想,诠释了对全区开展“比学赶超·进位争先”活动意义的深刻理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化能力补短板、明确目标抓落实,充分展示了三龙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进位争先的工作热情。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使全镇党员干部对“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内涵理解得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正值“冲刺双过半、奋力夺全年”的黄金时期,全镇党员干部铆足干劲,苦干实干,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农房改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主动践行“开放、创新、实干、担当”新大丰精神,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建功立业。(蔡枫 张洪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