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中医院喜获三项殊荣
2020-07-02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近日,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联合授予东台市中医院三项殊荣。东台市中医院获评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该院耳鼻咽喉科获评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科室;该院针灸推拿科主任王立新获评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突出贡献工作者。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该院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卫健委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创新服务举措,改善服务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医疗服务。医院创新智慧医院建设模式,将“防”、“治”、“养”有机融合,共同发展,“互联网+医疗”有声有色,充分发挥出本地区中医龙头引领示范作用,一些创新举措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该院耳鼻咽喉科在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的同时,不断引进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扩大诊疗范围,完善服务功能,诊疗服务水平在全省县级中医医院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

针灸科主任王立新二十余年如一日,扎根临床一线,始终坚守医者仁术的优良道德情操,用医术和真心、热情和汗水无怨无悔地践行着自己人生的追求和梦想,多次被评为盐城好人、东台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卞兰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