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盐城分行主题党日“炼”初心
2020-07-02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7月1日,中国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党委班子成员、行长室成员,各支行、部门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走进新四军纪念馆,举行“砥砺前行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聆听新四军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历史,感受铁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夯实过硬作风。

该行特邀我省驰援湖北第三批医疗队盐城领队、市一院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颜春燕分享了战“疫”故事。她以亲身经历深情讲述奋战“疫”线的生动实践,让该行党员深受精神洗礼。据了解,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同样涌现出一批“最美逆行者”,其中有主动取消婚礼投身金融服务的“最美新婚夫妻”,有跨洋组队捐赠口罩支援湖北的滨海中行人;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东台富安支行青年突击队等。他们用实际行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彰显了盐城中行人的责任担当。活动现场,该行青年讲师陈璐讲述了青年员工陈梦雪助力抗“疫”的故事。疫情期间,“90后”陈梦雪邀请在日本留学的朋友组建“阿中哥哥的后援小队”,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及网友参与志愿活动,帮助跨洋采购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她以大爱之心牢记使命,让爱延续。

活动中,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陶继勇作了“弘扬铁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昂扬奋进的中行铁军”主题党课。他表示,盐城中行人要深刻感悟铁军精神的真谛,用铁军精神锤炼初心、牢记使命,勇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中行铁军。(朱泽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