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奋勇争先 大干当前提产能
2020-07-02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连日来,响水县各地企业瞄准序时进度,咬定目标不松劲,努力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销水平。

江苏赛弗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响水县的“两重一实”项目,自年初投产以来,企业铆足干劲、多产快销,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达效。记者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激光切割机、冲压机床等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加工热泵式新能源空调系统。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产品的外观和性能都处于行业领先位次,大型酒店、商场的需求量与日俱增,销售网络覆盖辽宁、山东、河北等地。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冯根生介绍,上半年已经完成了四、五千台的订单,下半年主要是开拓南方市场。

响水县名祥服饰有限公司咬定目标,精准发力,针对外贸业务不景气的实际情况,公司做到提前谋划布局,积极拓展内销市场,儿童书包、机织服装、户外运动等产品的订单量始终保持稳中有增。“我们在做好外贸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内市场,每月出货量都保持在2万件左右。”公司负责人张明霞说。

同为响水县“两重一实”项目的响水佳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儿童船、充气水池、充气床、大型游泳池等塑料产品的企业,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备受欢迎。今年,公司在稳住老客户的基础上,与上海荣威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实现了订单有来源、销售有保障的目标。目前,该公司计划新上1条生产线,产能将提高15%以上,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当前,响水县各家企业正坚定“稳”的信心和“进”的定力,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乘势奋进谱新篇的战斗姿态,大干三季度,奋力夺全年。(响广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