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庆活动
2020-07-0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响水县财政局老干部党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庆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在支部书记孔庆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大家表示,在这个特殊时刻,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感到非常激动。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观看了革命历史教育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丰功伟绩。在座谈环节,党员们畅所欲言,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通过这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跟党走,今后将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陈杨 刘中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