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首家汽车影院正式启幕
2020-07-02 09: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在经历了影城停业的140个昼夜后,由中影盐城倾力打造的汽车影院日前在中华海棠园拉开帷幕与观众见面——远离城市的喧嚣,在风景怡人的南海公园,伴着清风明月、闪烁夜星,闻着若有似无的海棠香气,孩子可以在车外尽情嬉戏,家人在车里自由自在,想吃就吃,而对于情侣,在开阔、露天的环境中观影,既有影院的视听震撼,又多了几分别样的浪漫。

作为盐城首家汽车影院,中影盐城汽车影院同步供应院线电影、最新大片一网打尽,占地6000平方米的超大室外空间,独立私密自由的观影环境,6P激光放映设备,16米宽超大户外银幕,高亮度超清晰,给人们带来了完美的观影体验感,观众可在“移动之家”中坐享视听盛宴。

此外,中影盐城汽车影院可以提供节目录制、家庭或亲友Party、露天观影、露台烧烤等。观众可坐在户外、喝着啤酒、吃着烧烤、观看巨幕大片,亦可帐篷观影——家人们可以躺在帐篷里观看巨幕电影。

同时,市民还可以“私人订制星空下的影院”。当星星布满天空时,一张正在放映的硕大电影银幕前整齐地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座椅调到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在自己舒适的“移动之家”中享受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和听觉冲击。既有家的温馨舒适,又有影院的视听震撼。

坐在汽车里看电影舒不舒服?现场体验的观众们回答是不仅舒服,而且更加“人性化”。中影盐城汽车影院负责人介绍说,汽车影院最大的好处就是把电影院的公众空间转变为自由的个性化空间,其实与“在家看电影”的感觉差不多。

由于汽车影院处在室外,既有开放的空间,也有足够的私密感,省去了很多电影院里的烦心事,比如带小孩的家长们,再也不用为孩子在影院里坐不住又哭又闹而烦恼,只要陪孩子下车,和小伙伴们玩耍一会,或者干脆摇开天窗,边看电影边陪孩子数星星。

除了看电影外,中影盐城汽车影院还可用作浪漫求婚、烟花、篝火、帐篷、自助烧烤、垂钓等,让电影观众置身户外,轻松愉快享受生活。在开阔、露天的环境中,品一品美食水果,啜一口甜品饮料,隔离在汽车里的空气是独特的浪漫气氛。你也可以和自己的家人边看电影边聊聊天,制造别样的温馨,共度轻松的夜晚。

这就是位于南海公园“中华海棠园”的中影盐城汽车电影院,一个独特而浪漫的观影场地。

记者 姜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