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生命,安全在“手” 东台市中医院开展手卫生宣传系列活动
2020-07-01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盐城讯 近日,东台市中医院在全院广泛开展了手卫生宣传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关爱生命,安全在‘手’,新冠防控,‘手’当其冲”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滚动播放宣传图片、承诺墙签名、解读培训手卫生规范、举办手卫生知识竞答赛等方式,对手卫生知识进行广泛宣传,旨在提高全院医务人员手卫生依从性,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防控意识。

东台市中医院副院长万圆圆强调,要从病人、自身、家庭的健康出发,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全面掌握洗手指征,提高手卫生依从性,真正把“2019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落实到位。

相关职能科室还走进社区进行手卫生知识宣传,现场培训“七步洗手法”及注意事项,手把手指导,提高居民的手卫生依从性。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更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普及手卫生知识,营造手卫生文化氛围,减少疾病传播,保证医院清洁、安全的医疗环境。(白海静 夏雪)

标签:卫生;卫生知识;医务人员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