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新坍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0-06-30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盐城讯 6月29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在政府四楼东会议室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并接受县“四巡三考”督查组巡听,县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晓东、科长缪静珍,县卫健委组织人事科科长黄爱娟等巡听组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新坍镇党委书记周立耕和镇党委副书记颜庭分别领学了重要讲话精神及《民法典》相关内容,副镇长、新坍派出所所长宋立明和纪委书记杨倩倩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立耕在总结时要求,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民法典、广泛宣传民法典、深入贯彻民法典,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学以致用,宣传条线要多措并举组织好干部群众一起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干群的法治意识,从而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更好推进法治新坍的建设。

射阳县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晓东对该镇党委中心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学习会程序规范、质量较高、效果明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进一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聚焦重点,进一步找准学习的关键点;三是开拓创新,进一步探索学习的好模式;四是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学习的实效性。(蒋雯杰)

标签:学习;法典;党委中心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