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东台支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6-30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盐城讯 根据总行《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照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要求,工商银行盐城东台支行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各营业网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薄弱环节,不断强化措施,立行立改,确保业务发展安全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检查区域。工行盐城东台支行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所辖营业网点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个网点的技防设施、消防设施、安全保卫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状签订,员工安全教育和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情况。此外,对各网点营业间、设备间、加钞间的网络线路、各类强弱线路进行全面检查。

加强安全培训,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学习总行《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网点负责人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对照通知精神,针对当前高温天气,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工作重点,组织本网点员工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意义,在此基础上,对本网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自查整改。

强化落实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检查出的各类强弱线路安全隐患、消防设施故障等问题,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严防问题反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定期进行检查督促,进行量化考核,使安全生产、安全保卫责任制得到落实。(王秋林)

标签:安全生产月;营业网点;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