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房产超市:让群众精准找房满意购房
2020-06-30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盐城讯 为了满足居民的购房需求,让购房者像到超市购物一样,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本着企业自愿让利优惠,政府给予综合补贴的原则,近日,盐城市滨海县设立县房产超市,满足广大群众进城入镇购房“一站式”服务需求。

近日,装潢一新的滨海县房产超市展销大厅内,不少市民前来看房、选房,一目了然的房源、一路通畅的服务窗口,给前来看房购房的市民带来很大便利。

据了解,房产超市由县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牵头,为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楼盘销售经营展示场所和房地产咨询、房地产征收估价、房屋拆迁、安置房结算等服务,让广大群众精准找房、满意购房。房产超市位于县城景湖路与明达路交汇处,共三层,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一层房源展销大厅,二层咨询结算中心,三层集中办公区。房产超市通过客户自选为主、专业咨询为辅的方式,使消费者在充分掌握房源信息的基础上,自主选择满意的房子。

目前,房产超市已入驻房地产开发企业30家,提供选择楼盘项目33个,各类商品房2788套、安置房2983套。

“房产超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能够让我们去面对更多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同时,还有利于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海滨苑工作人员孙叶萍介绍说。

“我们华芳地产现有华芳上书院、华芳玲珑居两个项目在售,共有住宅840套,进入房产超市及供给进城入镇的农户进行选购。”华芳地产项目经理张家滕说,“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们会以最优惠的价格,为进城入镇的群众服务。”

“房产超市以‘政府搭台、企业运行,规范操作、群众受益’为宗旨,全方位、全天候为进城入镇农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商品房签约条线人员全部入驻‘超市’现场办公,最大限度减少购房环节;安置房结算条线人员进驻‘超市’,开展一对一结算服务,保证结算‘零拖延’‘零差错’。”滨海县住房管理中心负责人陈洪利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税务、银行等部门以及水电气等单位对接,进入房产超市,最大限度压减购房流程环节,提升房产超市对外“一站式”服务水平。(滨宣 侍甜田)

标签:超市;房产;购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