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法纪知识专题测试让“明镜”高悬 “警钟”长鸣
2020-06-30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盐城讯 知敬畏,守法纪;以考促学,以考促为,让党纪法规镌刻在心,推动纪律教育常态长效。6月29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约1400人参加2020年度法纪知识专题测试。其中,66人参加集中测试。

本次法纪知识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作风建设等相关知识。测试中,全体参考人员独立答题,自觉维护考试纪律,确保测试见真章、见实效。

本次法纪知识测试是该区“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熟知和掌握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据了解,盐城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将推荐本次测试排名前九名的部门单位参加7月份第二届“清风开发区杯”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知识竞赛现场决赛。(袁帆 孙龙涛)

标签:盐城;法纪;纪律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