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通过初审
2020-06-30 09: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29日下午,记者从在市住建局召开的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汇报反馈会上获悉,盐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通过省级专家初审。

去年8月,省四部门对盐城市节水型城市达标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帮扶,指出了盐城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省四部门提出的意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明确了“力争2019年达标,2020年创成”的目标。到去年12月底,基本达到国家城市节水Ⅰ级标准。今年以来,盐城市对照《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系统谋划、综合施策,重抓计划用水管理、海绵城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和“六小行业”整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基本达到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

来自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的专家在28号下午和29号上午听取汇报,核查资料,抽查企事业单位、小区后,分别点评盐城的创建工作。专家组表示,盐城市节水水平提升很快,符合国家节水型城市的总体要求,同意通过初审。

记者 丁中明 冯永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