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粽情端午 东台市中医院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关爱留守老人
2020-06-28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粽情端午,爱满夕阳。6月21日上午,由东台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少工委、市红十字会主办,北京普天大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大手牵小手 关爱留守老人”活动在好人广场开幕。

根据活动安排,红领巾、白大褂、蓝马甲等近百名志愿者进行了分组搭配,入户走访了16位台城地区居家养老的留守老人,东台市中医院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受市红十字会委派积极参与其中。

身穿白大褂的天使们,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用药指导,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红领巾们主动帮忙擦窗、扫地。蓝马甲是普天助老员,专门为留守老人提供及时帮助。

东台市中医院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队员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内心,关心留守患病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细节,加强对失独老人的心理疏导,同时现场为他们提供咨询帮助、基本医疗服务。(卞兰华)

标签:留守老人;东台市;健康科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