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森呼吸 亲自然” 2020黄海森林公园瑜伽大会成功举办
2020-06-28 0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6月27日上午,“森呼吸 亲自然”2020黄海森林瑜伽大会在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盛大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千名瑜伽爱好者相聚森林,在享有“自由呼吸、天地灵气”美誉的黄海森林公园感受瑜伽带来的天人合一。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弶港镇党委书记朱亮亮致辞并宣布瑜伽大会开幕。

本次活动由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主办,江苏电视台《跟着大脚走》旅游栏目、盐城市瑜伽运动协会承办,同时活动也得到了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的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

今年的瑜伽大会,开幕式上 哈达瑜伽流派传承人 瑜伽上师 魏立民 带领现场的所有瑜伽爱好者共同完成一场“瑜”悦身心、唯美震撼的千人瑜伽表演,还有瑜伽精品课程分享交流、瑜伽精彩节目展演。现场特邀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教研组成员 林琳 女士、空中瑜伽老师及各流派老师,带领瑜伽爱好者在森林公园练习瑜伽,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大家慢慢进入瑜伽的世界中,感受黄海森林公园与瑜伽运动的意境结合,感受森林之美,回归纯净、安宁。经典瑜伽108式挑战赛中,千名瑜伽爱好者争相参赛,用不同的瑜伽体式,共同传递着瑜伽精神。森林、绿草、微风、鸟鸣,伽人们舒展优美的身姿,一呼一吸之间与自然完美融合,达到天人合一,定格为一幅幅完美的瑜伽大片。此次东台举办2020黄海森林公园瑜伽大会,旨在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走进大自然、走进黄海森林公园,进行“有氧森呼吸,亲近大自然”,在天然氧吧中感受瑜伽运动的魅力。进一步普及了瑜伽,促进了瑜伽运动“进景区”,为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加强了体育与旅游、民族文化融合发展。“黄海森林公园瑜伽大会”俨然成为黄海森林公园一重要品牌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