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九龙口美景再登央视
2020-06-26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盐城讯 6月23日上午,央视7套播出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形象宣传片,用镜头向观众展示九龙口的独特景致。

湿地画中游,醉美九龙口。国家湿地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九龙口,位于江苏盐城市建湖县西南部,这里水网密布,河流纵横,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动植物资源种类丰富,是典型的潟湖型原生态湿地,享有“金滩银荡”的美誉。

近年来,九龙口以“原生态、慢生活、深体验”为发展定位,对湿地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和恢复,通过河道疏浚、退圩还湖等湿地修复工程,打造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湿地生态,同时也给鸟类营造了一个舒适安逸的栖息环境。

去九龙口湿地,踏青赏花,观万鸟翔集,看芦芽出水,感受天地水美的多情,畅享“生态氧吧”的纯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