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立方广电塔正式开放观光 市民需在“我的盐城”APP预约游览
2020-06-26 14: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25日,盐立方广电塔正式开放观光。记者从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该塔开放初期免收门票,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15:00-21:00。市民需在“我的盐城”APP进行预约观景。

盐立方广电塔位于盐南高新区聚龙湖东南侧,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塔高195米。开放首日,记者预约登塔感受云端风景。该塔采用全玻璃幕墙,四周美景一览无遗。走在玻璃栈道,特别考验游客胆量。在塔顶内部,还可喝咖啡、看书籍、寄明信片,通过高倍望远镜可观看远方风景和浩瀚星空。

在此特别提醒市民,观景需提前半小时进行网络实名预约,日约满300人即止。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时出示预约成功二维码。观景时请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将会被禁止入内。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