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中医院召开510警示教育暨党员大会
2020-06-25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盐城讯6月23日下午,东台市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510警示教育暨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热点岗位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副院长丁兴进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卫健行业内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党纪国法的高压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晓祥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鞭策大家恪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拒腐防变,廉洁行医》的专题党课,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论断 ”,要求大家务必做到“拒腐防变,廉洁行医”,应牢记“六慎”,并学会算好人生“七笔帐”,还共同学习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并对《刑法》中有关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进行了释义,要求大家做到“警钟长鸣、守牢底线”。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片——《逆行者》,致敬逆行勇士,激励大家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履行使命。(卞兰华 杨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