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首家“红色书吧”在黄海街道挂牌
2020-06-24 1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盐城讯 为喜迎建党99周年,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红色文化,打造书香黄海。6月22日上午,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红色书吧”揭牌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钱江社区水系公园隆重举办。

活动随着情景剧《猜猜我有多爱你》,配乐诗朗诵《国家》、歌表演《古诗新唱》等节目拉开序幕,每个节目都承载着传播红色精神的使命,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不断地开拓进取,奋发向上。

活动中,少先队员向五位退役老兵代表献上节日的鲜花,感谢他们留给我们留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红色精神文化,受赠鲜花的老党员和退伍老兵代表向少年回赠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岩》《青春之歌》等红色书籍激励少年勤勉好学,报效祖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色经典需要一代一代人的传承,黄海街道表示将与辖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学校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强强联合,持续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让红色诵读活动成为我们黄海的文化品牌,逐步造浓黄海人的书香气息,凝聚黄海人的精气神,让铁军精神在我们每个黄海人身上生根发芽,为伟大祖国腾飞发奋图强。(陈海蓉 祁俊青)

标签:黄海;红色经典;黄海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