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工行盐城阜宁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3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盐城讯 为全面提升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警惕高额投资陷阱,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六月份以来,工商银行盐城阜宁支行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并参与阜宁县金融局、人民银行组织的集中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以窗口为主阵地,从厅堂做起,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对厅堂服务人员的培训,明晰宣讲的主题,活动月期间,支行下辖的四个营业网点每天均落实一位厅堂客服人员负责宣讲金融知识,窗口宣传栏、大堂显著位置布放了相关宣传海报、折页等资料,针对性地对老年人、中年妇女等特定人群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告诫各类客户杜绝非法集资。

积极参加阜宁县金融局、人民银行阜宁支行统一组织的宣传活动。6月15日上午,支行分管领导带队参加了由县金融局、人民银行组织的,有15家金融机构参与的“防范非法集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仅现场就对60多位市民宣讲、答疑,并散发各类宣传折页200余份。

开展线上宣传。六月份,工行阜宁支行自主制作了《老年人如何防范集资陷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教资料,通过全行员工的微信渠道迅速传播,编写了《万里行始于厅堂》《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报道活动形式的美篇,并在全行和客户微信群中实时转发中国银行业协会、人民银行、工行总、省行“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的互联网渠道专题宣教材料。(朱新跃)

标签:非法集资;人民银行;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