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发现盐城旅游目的地新亮点
2020-06-23 08:5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盐城风光旖旎,人文荟萃,空气清新,世界自然遗产黄海湿地令人神往,是一座让人打开心扉的城市。

城市有千万张脸孔,每一个侧面都有独具风格的魅力。城市的繁华、文化的灿烂、湿地的壮美、花田的绚丽、湖泊的柔情、田园的乡愁和夜晚的梦幻,不一而足。不断发展的城市,不断涌现出新地标,成为市民和游客争相追逐的打卡地。

昨日,《盐城晚报》从五个侧面深度报道了盐城人心目中的打卡地,得到了许多盐城人的共鸣,市民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还有许多“打卡地”推荐。应广大市民要求,今天,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正式推出“城市新地标网红打卡地”百万市民推选活动,鼓励市民推荐心目中的新地标,用全民共同推荐打卡地的形式,激发市民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吸引市民对本地旅游度假的关注,激发各大景区打造盐城旅游新地标的积极性,发现一批“最美打卡地”,为盐城旅游目的地创造若干“爆款”,形成网红效应,增添盐城旅游新的吸引力。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将“城市新地标网红打卡地”打造成一个全新的旅游品牌,用更加流行和更具传播力的形式推广盐城旅游,与“世界遗产地”“鹤鹿故乡”“盐城十景”等品牌形成互补效应,丰富旅游内涵,创新表达方式,提升人气和口碑。

▲盐城美景这么多,我要发现什么?

“城市新地标网红打卡地”百万市民推选活动,是一项综合型互动活动,今日率先征集旅游新地标。新地标体现“新”意,市民可以推荐景区的新变化、新项目,住宿的新体验、新环境,餐饮的新去处、新吃法等。

▲盐城城市那么大,我要去哪发现?

盐城各县(市、区)范围内的旅游景区、酒店、民宿、餐饮店都在推选范围内。本次推选活动旨在发现新的美的风景和食宿地点,那些还不被大众知晓的小众景点,藏在街头巷陌别人看不到的馆子,设计精巧别有情怀的民宿,都可以发现和推荐。

▲盐城可真好看,我要怎么告诉你?

生活在盐城,这座城市的变化牵动着每个市民的心,关系着每个人的日常。每天穿梭其中,不曾认真留心的地方或许藏着真正抚慰人心的风景,一起发现这座城市,一起来丰富我们的盐城旅游圈。

推荐你心目中的旅游打卡地,文字、图片、视频资料都可以,发送邮件至:ycshzk@163.com,期待你的参与。

记者 薛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