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公党省委来盐城专题调研
2020-06-23 08: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6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率队来盐,就“推进大数据、区块链与经济社会融合创新发展”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主委邹毅实介绍相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等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盐城市在大数据产业、区块链技术应用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盐城市进一步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强产业规划布局,统筹资源要素,积极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招引更多优质项目,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尽快形成园区产业集聚效应。要不断创新应用场景,推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促进数字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顾亚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