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开展“盐南企业服务通”APP线下宣传活动
2020-06-22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用好“盐南企业服务通APP”。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于20日下午在中南世纪购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线下推广活动。

盐南企业服务通APP是为企服务平台。为线下的企业提供方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而制作的平台,平台采取“服务融合、工作联合、平台整合、信息聚合”的理念,构建服务企业“政策集成、诉求受理、跟踪督办、效能评估”四个到位的“工作闭环”。

盐南企业服务通着手解决企业办理手续排长队来回跑、招工融资没渠道门槛高、项目申报手续繁环节多等麻烦。为企业打造专属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投诉必办、建议有道。建立全时响应、全程跟踪、全力推进的服务机制,确保涉企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线下推广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散发盐南企业服务通APP的宣传单,对有问题的企业现场回答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指导下载盐南企业服务通APP,认真讲解APP的使用方法。企业人员对APP称赞有加,表示盐南对待企业的服务十分到位,企业服务通更是拉进了政企之间的距离,更加激励了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情。(金立)

标签:企业服务;盐南企业服务;帮助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