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锐达公司凝心聚力冲刺“双过半”
2020-06-22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今年1-5月,江苏锐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完成了序时目标任务。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利税40多万元。进入6月份以来,公司上下又围绕上半年销售600万元,利税65万元“双过半”奋斗目标,在全公司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 “凝心聚力鼓实劲、开足马力超序时” 竟赛活动,全厂上下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奋力冲刺 “双过半”。

在江苏锐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刚从山西、浙江等地拿回的生产订单正在下料赶制,多台即将发往河南、广东、广西等地的清砂设备,工人们正加班加点检测调试,力争在二季度发完。完成调试的通过式抛丸机正在陆续装车发货……据公司总经理周红珠介绍,公司目前生产订单已排至10月底, 疫情过后经营形势好于往年,只有使实劲,才能够按时完成订单任务,确保“双过半”。

位于大丰区西团镇抛丸机产业集中区的江苏锐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铸造机械除锈、除尘设备的大型专业企业,集制造、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其生产的大型通过式钢板、钢管抛丸清理机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近年来,由于国内外市场环境影响,少数抛丸机生产企业产销下滑,而该公司靠诚信、质量、售后服务,实现了逆势上扬,产销两旺。

为使公司的各种抛丸机产品在全国市场行业中站稳脚跟,今年以来,江苏锐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抢占市场,积极推行“市场引领”战略,树立“效益优先观念”,紧盯新老客户需求,为其量身打造新产品,加快技术创新、自主研发新品,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性价比.增强市场竞争力,这些措施的实施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呈现产销两旺的好势头。(陈兆华 张洪飞)

标签:铸造机械;锐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锐达铸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