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上冈镇全力实施串场河环境整治搬迁改造工程
2020-06-22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日前,建湖县上冈镇集中力量,突击开展串场河环境整治搬迁改造工程,为全力建设串场河风光带创造有利条件。

年初以来,该镇结合市、县“整治串场河、打造风光带”重点要求,组织力量,实地调研,增加投入2000多万元,先后实施串场河沿线环境整治、交通安全、绿化亮化等重点工程。目前,展开的是搬迁改造工程,前期上冈镇区本部铁丝湾地带涉及居民户104户,紧接着后期还将有黄沙港北至草堰口社区串场河沿线共8个村居200多户。

该镇通过召开会议、登门宣传、入户座谈等方式,鼓励群众自发支持并投身本次整治改造工程,搬迁工作严格实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扎实有效推进。镇有关部门取得上级支持,加班加点做好安置房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居民户及时选取位置好、品质优、环境美、价格廉的新居双学区房。几天来,已有30多户签订搬迁协议和完善货币结算手续。

整治搬迁工作结束后,串场河风光带景点设施布设工程将迅速投入实施,上冈镇域一个风景秀丽、水清岸绿、霓虹闪烁的大美串场河风光带,将在人们的期待中入画而来。(朱巨文 王乃定)

标签:搬迁;改造工程;上冈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