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携手东方集团开展“文明创建 志愿优先”主题活动
2020-06-1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盐城讯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6月17日,省劳模、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团长肖兆玉带队赴盐城东方集团,开展“文明创建 志愿优先”主题活动,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尽管外面下着阵阵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成员和志愿者参与创文的热情。巡访团先后来到未来科技城项目工地、东方公园、康欣社区、国际会展中心、惠民菜场等创文点位,观摩指导东方集团发挥大型企业的独特作用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创文、一着不让创文明的特色亮点,并与志愿者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现场,巡访团向建筑工地建设者开展文明施工宣传。在东方公园,巡访团会同东方园林志愿服务队,捡拾绿化带垃圾,扶正文明宣传广告牌。在国际会展中心,巡访团详细了解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和韩风国际文化名城规划建设情况,并现场指导公共场所创文工作。

康欣社区设立创文宣传栏,施划“一米线”,以及加强电梯公共部位创文宣传等做法,频频获得巡访团点赞。巡访团还实地观摩了东方集团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现场,双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建筑工地、社区小区、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公园绿地,都留下了巡访团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和奔走的足迹。肖兆玉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在创文工作中思想高度统一,坚持真抓实干、动真碰硬,形成了常态长效抓创文的工作机制,展现了大型企业的独特作用和责任担当。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将和盐城东方集团携手合作,为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胡中可 蔡玉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