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第三届龙舟赛16支队伍将挥桨角逐龙湖
2020-06-18 10: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市第三届龙舟赛开赛在即,来自全市各地的16支代表队将角逐南海公园——龙湖,一展风采。此次赛事分别设置100米、200米、500米项目,分男子组、女子组及男女混合组三个级别。参赛的龙舟分别为大龙(22人)和小龙(12人),大龙长18.5米、宽1.15米、重310公斤,小龙长12米、宽0.96米、重200公斤。

期间还将举行体育消费节,有170多个商家参加,涉及运动服装、器材、场馆、培训及休闲多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地方名牌产品也参与了此次消费节。

另悉,此前已开展了线上线下亲子运动会。在6月1日至5日举行的线上视频活动环节,来自全市的4605组家庭、约13815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6月6日至6月7日,2020年盐城市首届亲子运动会线下活动在盐南高新区南海公园举行,共有288组家庭、近千名小朋友和家长报名参加行走独木桥、翻越障碍山、飞驰小轮车等10个项目的比拼。本次亲子运动会以“小手牵大手,一起来运动”为主题,旨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参与”,进而吸引更广泛的人群参与,进一步丰富盐城全民健身活动的内涵,为全民健身注入更多新动能。记者陈雪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