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堰镇让党员干部“星期六”精神更充实
2020-06-17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6月13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举办“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暨“青春担使命,奋力勇争先”主题演讲,来自全镇的25名青年选手,围绕团结协作、比学赶超,找弱项、补短板,激发比学赶超的热情,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创一流、争先进、夺第一的信心,为比学赶超、进位争先提供保证。这是草堰镇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赶超目标的具体举措。

草堰镇把学习作为“比学赶超”的加速器,他们利用星期六的时间,组织开展“星期六党校”“星期六读书会”“星期六演讲”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干部增加能量,增强动力,激发全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机关带头,分别明确一名学习教员,利用星期六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教育活动,系统学习党章、党纪以及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用优良学风为“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用一流业绩为“敢担当、善作为”树标杆,激起党员干部勇争一流的激情。

强化团队意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拓展训练,并从增强团队意识入手,组织廉政教育、现代农业、项目建设等参观学习,开阔视野,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得到增强,今年以来已先后组织学习培训15次,受到镇、村、单位、部门干部的欢迎,全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刘杏芬 曹蓉 周汉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