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迪信通FIRST产业空间开业
2020-06-17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6月16日上午,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迪信通FIRST产业空间开业仪式在盐南高新区举行。

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是由迪信通集团主导投资建设,位于盐南高新区西伏河科创走廊南端,占地约162亩,主要建设机器人产业园、无人物流车产业园等,全力打造高端装备、机器人、无人车等领域的研发设计、本体生产及创新孵化等一站式基地。园区要素聚合、生态完善,平台聚集、研发高端,目前已入驻项目11个,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10亿元、税收2000万元以上。未来五年内,将集聚上下游规模企业100家以上,实现年产值超200亿元。

迪信通FIRST产业空间已入驻中迪机器人、中韩国际机器人研究院、迪信通华东总部、中韩国际器人产业基金4个项目,初步形成机器人产业生态链。项目于2020年6月竣工投产,第一年研究院实现技术输出1000万元,机器人公司年产台式机器人、六轴机器人、智能工厂MES系统等1300套,累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7亿元(迪信通华东总部实现年开票销售5亿元),税收1000万元以上。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迪信通FIRST产业空间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拉伸产业链条、快速集聚“科创元素”,为西伏河科创走廊建设展现宏伟的开端,奠定良好的基础,为盐南高新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也必将为该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按下“快进键”、迈上“快车道”。

迪信通集团高级副总裁、中迪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菁在致辞中说:“首批入驻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迪信通FIRST产业空间,新河街道仅用68天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建成了占地20余亩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高标准载体,实现了中迪智能工业机器人、中韩机器人研究院等一批高端产业投产运营,形成了设计、研发、孵化、人才、生产、销售等机器人全产业链,让我们看到了新河速度,盐南速度。”

盐南高新区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中韩国际机器人产业园迪信通FIRST产业空间及各类入驻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陈德天 高慧明 李建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