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17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刚才,我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专题片上案例反映的党员干部破纪违法问题触目惊心,教训发人深省。全街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把自己摆进去,加强反思自警,拒绝“看客”心态……”6月16日下午,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召开“510”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东飞出席并讲话,街道纪工委书记沈良堃主持会议,全街260余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区纪工委制作拍摄的系列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该片通过对违纪违法案件深入细致的剖析,深刻揭示了少数党员干部在面对纷繁复杂的物质利益面前抵挡不住诱惑,最终走向违法乱纪的结果,教育和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牢理想信念,坚守“底线”、不破“红线”。

会议要求,要通过深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客观全面正视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都铁军。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从“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反腐拒变”等方面严格自我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要筑牢信仰之基、常怀赤子之心、保持权力之畏、坚守立身之本,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真抓实干,落实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坚持“快”字当头、“实”字发力、“严”字着地,大力弘扬务实之功、实干作风,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其位,负其责,尽其心;三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恪守清廉底线,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严肃执纪,反腐倡廉, 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董甜 王雪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