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20-06-17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特种设备的安全关乎人民利益和社会稳定,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执法力度,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该局详细了解使用单位在用特种设备的安全情况。重点检查安全管理机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安全附件校验、岗位责任制度、应急专项预案、日常维护保养和是否及时填写运行记录等,督促企业全面开展问题隐患自查自改,及时发现消除隐患,完善特种设备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共发现安全隐患30多处,已整改22处,并责令其余企业加快整改,以保障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孙德立 薜佳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