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胆大妄为”,无证司机开套牌车上路
2020-06-17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没有驾驶证就开车上路,所驾驶的车辆还是接近报废的套牌车。6月11日,响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检查中就查获了这样一位“胆大妄为”的驾驶人。

6月11日15时,响水交警大队铁骑队民警在陈家港镇区巡查时,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皖CY8***的灰色黑豹轻型栏板货车号牌污损严重,几乎无法辨认,便上前对其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号牌对应的车辆信息为白色江淮厢式货车,车型明显不符,在确定了该车属套牌车后,民警立即对该车驾驶员陈某某(男,50岁,安徽省凤阳县人)进行询问,发现不仅车辆有问题,他本人竟然还没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通过查询了解到,该车真实号牌为苏J9U***,年审有效期到2017年8月,也没有按照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上路行驶非常危险。

据驾驶人陈某某交代,该车是一辆无手续、无保险的车辆,当时以报废车的形式购买,因没有车牌,心存侥幸的把自己以前的一辆货车号牌挂了上去,以为平时在路面跑的少,交警碰不到,没想到还是被逮到了。

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陈某某所驾驶车辆,并将其依法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马磊 许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