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开展危险废物管理专题培训
2020-06-16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 为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6月11日,东台市委组织部、盐城市东台生态环境局在东台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危险废物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东台市委组织部、盐城市东台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旨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镇区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增强危险废物管理规范意识和能力,促进东台危险废物总体管理水平提升。培训班邀请省固废专家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边博教授进行授课。东台生态环境系统相关人员以及全市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环保分管负责人参训。

在东台市委党校大会议室,专家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并结合东台实际向企业讲授固体废物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相关制度、资料整理、现场管理等,积极引导企业完善好危险废物管理方面的各项管理制度。(顾勉 黄东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