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为贫困残疾人发放家电物资
2020-06-16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 为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今年以来,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支持下,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为辖区内25名贫困残疾人家庭申请发放家电25台,其中包括太阳能热水器1台,洗衣机8台,电视机5台,电饭煲5台,微波炉5台,电风扇1台。

由于路程较远,考虑残疾人出行不是很方便。所有物资均由街道和村居残联工作人员到区残联指定地点统一领回各村居,再通知残疾人家属过来领取。发放现场秩序井然,领到家电的残疾人都喜气洋洋,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送给残疾人的不仅是助残物资,更是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大爱之心,大德之行,让身边这些弱势群体得到了关爱,从而更加勇敢的面对生活。(何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